星期一, 4月 17, 2006

@@! 好味!

今天去了一間頗令人喜出望外的餐廳呢,正所謂真金不怕烘爐火,沒到下午茶dessert buffet的時間, 尖沙嘴COVA的門口已經排滿了人龍呢!...才怪 Orz
沒有人龍啦! 7,8個等候的熱心市民倒是有的.
實際上這是我第一次吃甜品自助餐, 本來想著會不會太甜膩, 而且公司樓下也有COVA, 那裡的西餅已經吃到麻木了 =.=
但是! 原來甜品自助餐的menu 並不是西餅! 而是些很精巧的慕絲啊, 芝士蛋糕啊, 加了飛蟲的西柚汁啊...呃...? 飛蟲 ? ¯\(º_o)/¯
我: 口胡!! 經理給我出來!!
經理: 咩事? (鬼祟貌)
我: (指)
經理: 豈有此理, 本店乃1840年創立的玄門正宗! 豈能容忍此等事情?! 來人! 狗頭鍘伺侯, 給我鍘了那個侍應!
++++++
以上對話乃妄想 m(_ _)m
除了那杯淹死了不幸的小飛蟲的西柚汁之外, 其他的食物都非常可口!!
如果我是openrice.com的食家, 肯定會給COVA極高的評價!!

Hmmm...想起來都是一餐很愉快的buffet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