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4, 2007

作別KP

我今天告別了會計界.

準備投入一個陌生的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充足, 也不知道公務員是否真的是自己的那杯茶.

不過我會嘗試的.

而今天的告別沒有想像中的轟烈, 只有誠意的道別, 還有真摯的關懷.

下面是我嘔心瀝血寫就的告別信, 全文照登.

p.s. 怪不得這麼多人跟我說一帆風順...原來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lol

=========================================================

今宵一別各西東 人間何處不相逢

各位親愛的同事/朋友,

從今天開始我要離開KPMG.

感謝各位在我初出茅廬的時候陪伴在旁. 我們歡笑過, 我們努力過, 有過沮喪的時候, 也有過振奮的時候.
這三年裡, 經驗的累積, 情緒的起伏, 閱歷的增長都不是可以輕輕帶過的. 這是影響我一生的經驗, 而我非常珍惜它.

還記得三年前收到公司聘書, 當時的興奮而蠢蠢欲動的心情, 讓我彷佛在雲端行走.
兩年前聖誕佳期的冬夜, 在上環某酒店中, 我們和幾個新加入的同事一起高唱:"鵝滿是快烙滴好耳痛", partner 開心的大笑至今縈繞在腦海.
一年前杭州的夏日
, 我們一行六人在西湖湖心小船上聽憑清風拂面, 工作的壓力消散於無形之間.

而在今年, 我明白這一切會離我而去, 然後在另一個地方, 以另一種方式重現.

感謝指導過我的senior, 特別是Bonita, Wendy, Timothy, Yvonne, Joe, Keily, Thomas, Tracia, Andy, Kinki 還有Isky.
我明白我的不小心和中國稅務知識的匱乏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 而你們的容忍和耐心教導是我工作的其中一種原動力.
很榮幸能和你們共事.

感謝和我合作過的其他同事們, Apple, Jessie, Patrick, Chi, Douglas, James, Kitty, Teri Travis.
KPMG的工作生活並不輕鬆, 而你們適時的鼓勵和關懷是在這裡奮鬥不可或缺的元素.
很開心能和你們共事.

也要感謝秘書們, Donna, Ginny, Samantha, Agnes. 到現在我還有些日常程序方面的東西要麻煩我們可愛的秘書們.
我不能想像在公司沒有你們的日子會是怎樣.

最後多謝我們的Partners, Peter, Karmen John. 感謝你們給我機會在這裡和一眾出色的同事奮鬥. 我珍惜在這裡的一切.

其他的各位同事們, 謹祝你們身體健康, 工作如意.

我相信, 今天我告別了KPMG, 而明天我們總會在人生道路中某處相會.

祝大家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