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8, 2007

I'm fine



好, 今天開始, 從政府向世界出發.

話說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去位於北角的政府合署接受為期5天的培訓.

9點要求出現, 我8點45分就到了, 這絕對是一個reasonable的時間, 因為太早則顯得太緊張, 太遲則不尊重. 所以這個時間是剛剛好的! :D

剛踏進政府合署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的穿衣打扮比較casual, 難道香港在響應日本政府的cool biz倡議嗎?

進入班房, 原來已經有大半班的同事到了, 放眼望去盡是女孩子 = ="

後來從trainer口中才知道此batch有24個人, 20個是女孩子... 而且樣子還沒有奇形怪狀的呢!

舊公司麻煩您檢討一下聘任的原則吧...

培訓的內容不外乎政府架構, 基本法, 廉政守則等等, 託賴講者的經驗都很豐富, present起來也不算悶. 輕鬆的一天.

而同桌的同事也很健談, 希望這是好開始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