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又要做婊子, 又要立貞節牌坊

坦白地說, 我看這部電影前沒有抱任何期望.
片名已經告訴你這是大撒鹽花, 賣弄少女玉體橫陳的電影, 你硬要追求劇情/演技/攝影, 那就跟要求賣四仔的古惑仔會四國語言一樣荒謬.

但即使這樣我也還是難以抑制我想界凳的衝動.

因為裡面的眾多女角實在是惜肉如金啊! 諷刺的是, 肯露的出場少, 出場多的又不肯露.
Janice Man 的小蠻腰和長腿引死人~~~ ok, 那就加起來讓你看上2分鐘.
JJ 又夾波又露底, 仲加埋床上戲添~~~ 好, 出場總共也就那麼10分鐘.

剩下的1個半小時我就被迫看著Stephy很努力很努力去扮一個很天真很傻的"少女",
和"疑似多情種實則純情少男"鄭中基插科打諢.
中間加上演技超浮誇恨不得在額頭刻上"我演緊乞人憎有錢仔"的王祖藍胡攪蠻纏.

OH MY GOD!

究竟導演知不知道這部戲的市場定位是什麼?

為什麼片名叫內衣少女, 到頭來露得最盡的除了JJ 居然就數到盧覓雪???? 我是來看內衣嬸嬸的嗎????

我已經不計較這部戲的劇情了, 為什麼連簡簡單單的賣弄一下情色也做不到?

愛鬥大是個好例子, 一條主線貫穿, 雖然劇情胡鬧, 邏輯混亂, 但起碼裡面的女星有比較平均的出場時間, 而且個個背心熱褲, 就怕你眼睛沒吃到冰淇淋.

而內衣少女剛剛相反, 雖然名字和宣傳手法意淫的很, 但實際上露肉的出場少, 不露的做主角.
還要懶有文藝氣息的訓斥你不要貪慕虛榮, 真愛其實在你身邊, 只是你不懂珍惜之類的bullshit.

我想, 這就叫"又要做婊子, 又要立貞節牌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