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3 Sixty 好!

話說最近peak season 狂熱持續.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去搜刮各地珍饈美食了.
於是決定就近搞定. 結果讓我在landmark上面發現了一間新開張的 3 sixty.
這是一間標榜"change the world, one bite a time" 的新派貴價 food court. 銷售的東西由中環最常見的三文治 panini rice roll 到有機湯飯, 蒙古燒烤以至朱古力噴泉(!). 應有盡有.
三文治味道不錯, 份量也夠, 一個昂藏七呎的男子漢是絕對不會叫餓的.
不足之處是其他正常的 set lunch/set dinner 實在有夠難吃...
雞沒有雞味, 羊吃起來像鞋底, 還有那個跟飯的汁, 那是人吃的嗎?
好端端一個紅酒被弄得好像變壞了的羊奶芝士一樣. Disgusting!

btw, 今晚OT的時候收到學妹的電話(說是學妹, 人家已經做了1年工作了...)
她收到了KPMG offer, 今年年底會上班...
知道我第一個反應是甚麼嗎? :"歡迎加入新地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