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07

過年好!!

今天去了NE家晚宴, 說是晚宴絕不誇張, 18個人同台吃飯,所有的飯菜都要分成兩份上台. 情況的混亂可想而知.

姑姐的BB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個可以被它蝦的動物, 於是追逐著白兔的屁股轉個不亦樂乎.
說是屁股那也是文雅的稱呼, 事實上它連兔兔的便便也不放過, 果然常言道狗改不了吃屎是正確的!

最開心的, 莫過於"豆"了十數封利是. 自從來到香港以來, 也從沒試過如此豐盛呢!

不過說實話, 這十來封利是也肯定比不上去年爸媽兩個人給的一封...

為甚麼說去年? 吼~~~~~~~~~~~~~~~~~~~~~~~~~~~~~~~~~~~~~~~

今年大縮水呀!!!!!!!!!!!!!!!!!! 少了5倍呀~~~~~~~~~~~~~~~~

香港經濟有這麼差嗎 = ="

嗚...

無論如何, 恭喜發財, 美X髮彩...um...恭喜大家發財

p.s. 如果有人在玩"Cum" 棉胎的時候發現某位對手太弱而令遊戲呈現一面倒的局面時.
不要絕望, 請嘗試採用第二最慢的人拿牌的規則. 會令這個遊戲再現雄風!

1 則留言:

I'm a nobody 說...

I hope you enjoy the evening with my family! If you don't, well, don't worry, it only happens once a year, or even 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