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06

給安妮

我要睡了...但是我輾轉反側. 還是決定起來寫一些東西. 寄盼這樣可以稍稍緩解一下自己緊繃的情緒.
妳知道嗎? 我的天使, 這一段時間來,妳令我灰白色的生活重新綻放色彩.
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期盼, 我一直在等待,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甚麼, 現在我知道了這個等待的意義.
是妳啊. 我的安妮.
難道妳覺得這不是天意嗎? 難道妳覺得這只是巧合嗎? 難道我們重新相遇, 只是上帝為我們開的一個玩笑?
不是啊, 我的安妮.
我們都經歷了這樣那樣的痛苦, 我們都體會了如此這般的甜蜜, 我們都成長了.
這就是我們的曾經分離帶給我們的禮物.
對我來說, 過去的一切都是祝福, 這樣的苦痛, 那樣的甜酸, 都建構了現在的我.
所以啊, 我的安妮,
妳不必為過去的事情煩憂, 妳接受也好, 迴避也罷, 那些都已經深深地刻印在妳的人生上.
我愛上的,就是這樣的妳.
這樣的安妮.

晚安, 我的安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