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交心

Ctrl. Alt. Del.
昨天剛剛從廣州回來, 馬不停蹄要去拯救我的安妮.
對於身陷婚宴的她來說, 我除了把她從無數叔伯的色迷迷眼光中搶回來外, 我還能做甚麼?
之後去了銅鑼灣的一間sake bar喝酒, 日本的清酒的確比中國的白酒容易入口, 轉眼間兩瓶一共1L的酒杯我和她, 加上她的密友fiona幹掉了.
fiona是個很有趣的人, 可能因為沒有把我當作外人看待的關係, 講話非常真誠, 也無比辛辣.
基本上將現代都市女性的諸般不平都像機關槍一般噴射了出來. 我嘛, 見怪不怪了 =.=b
之後...
之後...
之後...
就到了今天, 我和她去了shopping 和看戲, shopping 還ok, 因為我自己也要買東西, 而movie是wonderful的.
四大天王實在是一出無比辛辣的香港娛樂圈仿紀錄片cult片王.
沒有比它更優秀的娛樂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