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完之乎? 未完也!

還以為那天殺的peak season已經遠去了, 誰知它冷不提防的一記回馬槍宣告了它的頑強.
簡單而言過去的一個月每天都在如山般的工作中度過. 其間乏善足陳.

剛剛過去的復活節假, 其實半個假期都在煩躁中度過, 星期四送完annie 機之後就倒頭大睡, 直到第二天下午才甦醒. 正想開電腦的時候發現了Dual channel ram 好像出了問題, 電腦無法啟動, 算了, 我去bios裡面看看又甚麼設定可以調整一下, 誰知道load 完default setting之後可以正常啟動了. 但是找不到hard disk了...
於是我三番四次進bios想看看說是不是哪裡錯了, 可是就是沒能找出根源, 而以庖丁解牛的精神拆開機箱後除了擦了擦灰塵外倒也沒什麼作用.
當晚惟有靠Wii的碌碌波子game陪伴我到深夜....

星期六起床之後沒多久就去了灣仔看扭蛋/玩具展, 雖然說去之前已經做了心理準備說有可能會和一眾香港的未來主人翁們其樂融融, 可是進到會場中還是被攤位的內容震攝了.
主辦機構的確沒有騙我們, 總數共計約60架的扭蛋機也不能算欺場, 沒有涼宮春日扭蛋我也認了, 畢竟這不是甚麼大眾的趣味. 可是,
為甚麼扭蛋玩具展會最大的攤位會是瑜珈和XX兒童舞蹈學校的?????
依比例來計算, 十個攤位中, 有1個是扭蛋, 2個是玩具, 3個是補習機構, 2個是家庭教育圖書攤位, 1個是得意毛公仔攤位,最後1個是師奶用品大傾銷...
我們三個大老爺們, 只能你眼望我眼...難道你希望我們從扭蛋展中出來, 捧著王X曼芭蕾舞學校的招生簡章嗎?
最後還是在灣仔太原街的傳統扭蛋名店裡搜刮了Keroro Full Armor, 期間發覺店內的顧客
比平常多了很多, 正在想"不會吧..."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說"X! 一早知就黎呢度算啦"...
Orz

跟著的兩天...今天沒心情寫啦 XD 明天(?)再續!

沒有留言: